Pages

Thursday, July 30, 2020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dalamlima.blogspot.com

前言

大家好,我是林老師,我們又見面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為人父母者 ,對於孩子的愛,向來都是無私的,不求任何回報的,林老師也是一樣,可能是由於上輩子有點兒花心,所以這輩子給了我兩個女兒,大概我的下半輩子就是養兩個女兒而努力奮鬥,給她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和學習環境。所謂的父愛如山,大致如此。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這些年我一直對於很多父親給女兒的一封信文章不敢多看,有的時候想想卻又不敢多想,我只是把自己的有限的生命中努力把自己的一切都教給孩子,畢竟他們才是自己生命的延續。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現如今,太太負責兩個孩子生活起居,衣食住行,而我則主要負責賺錢,這段時間由於賦閑在家,每天接送女兒上家教課程成了我日常的狀態。從大女兒上小學開始到今年開學升高中,我和太太兩個人付出的時間和精力可以說是全身心的,然後我並沒有給與她很大的壓力,我的小小期望其實正是很小很小。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女兒從小學開始我當時很早之前就給為了安全考慮入手了一些兒童手錶產品,我的初衷很簡單,可以通過APP 知道孩子在哪裡。孩子有急事可以一鍵呼叫爸爸和媽媽,由於上海很多的小學生不允許佩戴智能兒童手錶產品的,所以很多時候手錶都是在周末出行或者出門玩的時候佩戴,那個時候的智能手錶也很簡單,主要功能都需要搭配APP去實現,而材質和做工都比較適合孩子的不同年齡階段,今天就記錄一下這些年給女兒上學買過的兒童手錶。

第一款手錶,小米的兒童手錶。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這款手錶購買的時候,那個時候JD還沒有收購易迅,現如今知道易迅的人已經不多了,這大概也是小米的第一款兒童手錶,至今我的小女兒還可以拿出來玩,通過米兔的APP激活內置的ESIM卡功能,聯通號碼,通過人臉識別和身份證綁定。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屏幕採用點陣LED顯示屏,只能顯示簡單的白光點陣字元,如爸爸,媽媽的頭像,還有簡單的如簡訊,電話,時過境遷,現在姐姐的手錶妹妹又可以接著帶,整個表格採用了軟質矽膠錶帶,防水,不過這款兒童手錶僅僅支持2G網路,且無法使用SIM卡。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內置的軟體APP支持重置,同時也支持類似於微信的語音通話,不過這些功能現在智能手錶都已經涵蓋。不過不論如何,這款支持2G的兒童手錶的做工還是非常不錯的。

第二塊手錶,米兔兒童手錶4G版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得力於國家對於4G 網路的全面鋪開,支持SIM卡的手錶也是應運而生,家裡有閑置的SIM卡直接插卡使用,流量話費綁定主卡,使用起來極其方便,而這款手錶就是給女兒購置的第二塊手錶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米兔兒童手錶4G版採用外置SIM卡插槽,支持三網4G ,外殼依然採用無毒的矽膠材質,而手錶本身採用的硬質塑料,採取和錶帶可分離的設計。使用的時候直接把手錶安裝在錶帶中就可以使用。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由於採用SIM卡設計,資費可控,家裡有不用的副卡之類的給手錶安裝上就可以使用。菜單方面支持電話,簡訊,語音,秒錶,講故事等等功能。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4G版本的功能相對於之前的2G版本已經做了很多的優化,包括支持小愛同學。支持支付寶,支持安裝應用,電子寵物,彩屏的加入給與手機更多的可玩性。

第三塊手錶:小米手錶Color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小米真的這款手錶來著平台的眾測,現在女兒依然還在攜帶,用她的話說是續航不錯,錶盤夠大,黑色也漂亮,其實我更想粉色的難道不適合女孩子嗎,可能將來又是一個女漢子。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和我的卡西歐紅圈對比一下,碩大的錶盤真的很亮,但是我其實很擔心不小心一下砸碎錶盤的玻璃。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顏值上這款智能手錶支持錶盤更換,內置的多種錶盤增加了很多花樣 ,而至於計步,心率,運動,睡眠這些都不在話下,可以說這些都是一個智能手錶必須的功能。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這款手錶並沒有內置ESIM功能還有SIM卡功能,功能的實現依然需要搭配手機APP來實現。我推薦這款手錶的主要是還是顏值,而官方推薦更是年輕人的最愛,各種潮男潮女搭配各種時尚的錶帶的確讓人眼前一亮。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豐富的錶盤,內置各種運動方案,已經支持城市交通卡算是不錯的亮點和功能。

第四塊表:JEEP SPORT

▲JEEP SPROT我之前曾經給太太入手了一款女士的智能手錶,續航時間長,外觀時尚,功能全,可以測試體溫是這款手錶的主要亮點,而這次的這款JEEP和育樂灣聯名發佈的針對青少年的這款手錶不知道如何。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功能上支持鬧鐘,定時,接聽電話,簡訊,控制拍照,心率測試,溫度測試,運動方案,睡眠監測等等功能。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外觀上這款手錶的設計不算太出色,和市場的主流的智能手錶類似,甚至於和蘋果手錶擺在一起也難區分,寫到這裏其實我並不知道蘋果手錶具體有什麼區別,前提是需要我有一塊蘋果表,顯然我並沒有,此處可以省略300字。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充電器觸點設計在底部,採用磁吸附充電,心率感測器,溫度感測器都集成在背面的位置。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Jeep Sport的屏幕不算太大,實測這款屏幕耗電量不高,一周待機完全不是問題。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開機之後需要搭配專門的APP進行設置配對,主界面會顯示今天的心率,步數等信息。同時顯示時間和當時的天氣預報。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APP內置的支持的功能很豐富,支持心率測試,體溫測試,睡眠監測。同時也支持添加日程計劃,課程表,鬧鐘自定義。運動模式選擇等等。對於暑假期間補課的女兒來說每天設置鬧鐘提醒還有每天的家教老師補課的時間實在是太有用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通過左右滑動可以切換到使用的心率測試,睡眠監測,溫度監測,支付寶等功能。上滑查看簡訊。下滑進入快捷菜單設置。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現在好了,這塊JEEP的新歡又代替了小米Color的舊愛,哎,女兒你就寵就是了,這也是太太經常吐槽我的一句話。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JEEP的這款手錶定位是青少年使用,價格非常的實惠,可以說基本和一個手環的價格類似,而主打的功能則是待機,溫度測試,在疫情嚴重的今天,測試體溫都成為了一個常態,而內置的課程表功能也是非常的貼合青少年學生使用,重要的是價格不貴,而且續航優秀。

結尾語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_新浪眾測

對於我給女兒亂買東西,太太已經是司空見慣,那,女兒不就是用來寵的嗎,現在買衣服買啥的都是需要給太太一件女兒一件,等到小女兒長大,我買東西估計要一次買三件了。

對於給孩子讀書或者是學習有幫助的東西林老師向來捨得花錢,當然有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過了頭,不過天下大多數的父母都是如此,我也是不能免俗。

但是對於在讀書的學生來說,一塊使用設計簡單,續航優秀的智能表還是非常適合的,一來可以管理個人的時間,二來也可以記錄自己的睡眠數據,體溫數據,家長也能放心給孩子使用。

可憐天下父母心,與各位朋友共勉。

Let's block ads! (Why?)




July 31, 2020 at 07:07AM
https://ift.tt/2ECWk5p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些年我入手的兒童手錶-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https://ift.tt/3egJir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